宁波拼团购房121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2020年楼市新政策!20%首付来临,买房还有补贴?

发布时间: 2020-04-01 11:38:46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015次浏览


我国房地产市场是一个很特殊的市场,经历了十几年的野蛮生长,在房地产市场野蛮生长的这些年里,房价也不断的上涨。

虽然房价不断的上涨,对我国经济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但是对于购房者来说,最大的感受就是房价不断上涨,买房的希望越来越渺茫。

房子本来是生活用品,是生活必需品。但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必需品已经变成了遥不可及的“奢侈品”。房子也有了新的属性,即金融属性,人们实际上用房价来衡量房子的价值。近年来,房地产市场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同时也埋下了隐患的种子。许多实体行业的发展受到了阻碍。

幸运的是,国家后来意识到高房价会带来负面影响,所以国家采取了很多措施来控制房价。在这些措施的作用下,房价已经变得“稳定”,所以在未来高房价不再是一个问题,我们将面临其他问题。

2019年中国楼市迎来了数百次调控,在一系列的组合拳下,房价继续企稳,其实不光是2019年如此,既然国家表明了调控楼市的态度,未来国家也不会允许房价大涨大跌,至于今年的楼市状态,其实我们去年已经能预料到,将继续以稳为主。

其实正常来说,开春复工的时候正应该是楼市旺季,不过由于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楼市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各地交易量较上年下滑不少,甚至出现了多城0成交的局面,房子没卖出去对于房企来说是不小的打击,虽然楼市降温对刚需是好事,但是也不利于经济稳定,为了稳住楼市,2020年楼市又传来新政!买房者沸腾了!

2月24日,

浙商银行近日下发调整个人贷款通知

,对非“限购”城市,各分支机构可根据当地“限购”“限贷”和监管政策情况,将非“限购”城市居民家庭购买首套个人住房的首付贷款比例从原来的三成(30%)调降至二成(20%)。

浙商银行是近期首个调整住房贷款政策的银行案例。房地产实行“因城施策”,非“限购”城市首套房首付比例原则上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全国大部分地区和银行仍执行首套房首付比例三成的政策。

目前,已有20余个省份发布维稳房地产政策。2月21日,河南驻马店市政府下发《关于进一步规范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下称《意见》),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带来的冲击。《意见》共发布17条举措,

包括降低公积金购买首套房首付比例、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给予购房补贴。

要知道,由于我国的房价处于高位,即便是能够房贷买房,但是面对30%的首付,老百姓也只能望而却步,或者掏空家里人的6个钱包,如今首付比例下调到20%,对于刚需买房者来说真的是一个好消息!2020年买房将不再是难事!

虽然目前只是部分省份下调了首付比例,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如果此举真的能刺激购房需求,我相信其他省份地区也有可能效仿,毕竟在当下,让楼市“暖起来”也是首要任务。

总而言之,未来楼市的新政都是为了稳楼市,而且在稳定楼市发展的同时,也要解决刚需住房问题,人人买得起房,人人有房住的日子离我们不会太远!

责任编辑: wangha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