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16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有网贷房子可以做抵押贷款吗?

发布时间: 2020-03-31 10:35:08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1476次浏览


如今网贷相当普及,尤其是在年轻人当中更为普遍,但是网贷利息高,如果是一时应急之后就还清贷款的话,影响还好,可是一旦长期使用,只会对我们越来越不利。那对于抵押贷款,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惑,那就是个人名下有网贷,可是已经还清了还能不能申请房产证抵押贷款?下面宁波房地产的小编就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有网贷房子可以做抵押贷款吗?

其实,房屋抵押贷款首先审查的是借款人名下的房产情况,但是如果申请网贷较多或者已经还清,但之前有出现过逾期,也是会影响房屋抵押贷款的,那不同的借款人情况不同。

申请网贷过多会影响额度

其实,房屋抵押贷款首先审查的是借款人名下的房产情况,但是如果申请网贷较多也是会影响房屋抵押贷款的。

首先是如果名下曾经申请的网贷过多,银行在审核时会认为借款人资金紧缺,所以放贷时会降低一定的额度,毕竟除了房产本身条件外,还会综合查看借款人的其他情况。

其实网贷过多不仅仅是对今后贷款的办理造成很大麻烦,对借款人自身也会存在一定的影响。比如一些没这么正规的网贷平台会借此收集借款人信息,打包出售给其他人,导致借款人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等信息泄露,频繁接到推销电话的骚扰。

征信不良很可能造成银行拒贷

如果借款人不仅名下有多笔网贷记录,曾经还有过逾期记录,那么就会造成征信不良,基本上就不能申请银行房屋抵押贷款了。

不过,如果借款人在申请房屋抵押贷款时,曾经的网贷没有任何逾期的记录,而且银行认为网贷数量合理的情况下,还有利于申请房屋抵押贷款。

因为这证明借款人不是“信用白户”,而且信用良好。

虽然网贷相对于银行贷款流程更加简便,放款也快,但是很多人在没有形成良好消费习惯的情况下,会对网贷产生依赖。

如果对网贷的依赖性一旦形成,那必然会频繁申请;

此外,正如文章开头提到的,网贷的利息一般非常高,所以如果有资金需求,还是应该通过正常的银行或正规金融机构的渠道申请贷款。

不管怎么说,其实网贷就是一把双刃剑,网贷虽然能够解决一时的资金问题,却容易让人产生依赖,也会给我们的征信和贷款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在申请时要把握好一个度。

 

责任编辑: wangha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