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49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中房置业与忠旺集团、国家军民融合基金签订《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

发布时间: 2020-03-21 14:54:12

来源: 金融界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2034次浏览


20日晚间,中房股份公告称,2020年3月20日,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辽宁忠旺精制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忠旺精制”)及国家军民融合产业投资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家军民融合基金”)签订《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

公司拟以持有的新疆中房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作为置出资产,与忠旺精制所持有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股权中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差额部分公司拟发行4,918,831,167股人民币普通股向忠旺精制和国家军民融合基金购买。

本次拟发行股份后,将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变更为忠旺精制,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刘忠田。

本次交易中拟置入资产忠旺集团100%股权作价305亿元,由中房股份以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的方式向忠旺精制、国家军民融合基金购买。其中,本次交易中拟置出资产作价2亿元,与忠旺精制所持忠旺集团股权中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置换后的差额部分由中房股份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忠旺精制、国家军民融合基金购买。

小编百科: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房股份,股票代码:600890)原名为长春长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经长春市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批准,于1993年通过改制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3月18日,公司A股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2003年,原大股东长春长铃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将所持29.78%和22%的股权转让给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房集团公司”)和上海唯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中房集团公司成为了公司第一大股东,并通过资产置换置入了优质的房地产类权益资产,实现了公司主营业务的转换。2003年9月,公司名称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北京市工商局批准,变更为“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天津中维商贸有限公司竞得22%的股权,成为公司的第二大股东。2007年1月,公司完成了股权分置改革,总股本增至579,194,925股。2013年6月,中房集团公司将所持18.96%的股权转让给嘉益(天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目前,大股东嘉益(天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8.96%,二股东天津中维商贸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8.42%。

经过多年来的努力,公司逐步摆脱了收购重组时期遗留下来的诸多历史遗留问题,公司治理结构不断完善。至今已先后在北京和天津开发了长远天地项目、乐城经济适用房项目、静源居项目、天津凯摩国际公寓项目等,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市场评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大沙尼街100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3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