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66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世联行2019年度归属于股东净利润8260.57万,同比下降80.13%

发布时间: 2020-03-13 15:27:51

来源: 金融界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331次浏览


3月12日,世联行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6.59亿元,同比下降11.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260.57万元,同比下降80.13%,基本每股收益为0.04元,同比下降80.00%。

2019年度公司交易服务受政策调控和市场波动等因素影响,本期收入同比下降,影响当期利润;同时,金融服务业务严控风险,主动控制规模,本期收入同比下降,影响当期利润;但2019年资产运营和资产管理板块运营效率提升,两个业务板块营业收入均持续增长。

资料显示:世联行,1993年成立于深圳,是境内第一家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股票交易代码:002285),至今拥有70家分支机构,服务遍及中国200多个城市。作为中国不动产场景集成服务商,26年来,世联行始终以“挖掘物业价值、降低交易成本、规避专业风险、促进资产流通”为企业发展核心价值,以持续推动行业进步为己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让更多人享受真正的不动产服务”而不断努力。

2014年初世联行宣布转型,“祥云战略”正式启动。2016年,覆盖交易、运营、金融投资等涉及资产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价值链基本成型。在继续为中国不动产交易提供全链条服务的同时,世联行深耕存量市场,通过多样化的运营服务持续为资产持有者及使用者提升并创造物业价值,并打造专业的资产投资及资产金融化服务。世联行通过提供专业而系统的资产综合服务,不断建立人与资产联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大沙尼街100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3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