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04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弘阳地产与南京弘阳物业管理订立物业管理服务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20-03-12 14:28:59

来源: 金融界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789次浏览


弘阳地产(01996)发布公告,于2020年3月11日,公司与南京弘阳物业管理订立物业管理服务框架协议,年期由2020年3月1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南京弘阳物业管理集团同意向集团提供多项不同物业管理服务,范围涵盖(其中包括)现有物业管理服务框架协议项下拟提供的所有服务。物业管理服务框架协议一经生效,现有物业管理服务框架协议将告终止且被完全取替。

同日,公司与南京弘阳物业管理订立车位销售及租赁代理服务框架协议,年期由2020年3月1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南京弘阳物业管理集团同意就集团尚未出售的车位向集团提供销售及租赁代理服务。

资料显示:弘阳创立于1996年,主营业务涵盖商业运营、地产开发、物业服务、资本运营等行业和领域,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的美好生活创造者。集团旗下弘阳地产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1996.HK)。

截至2019年底,弘阳集团总资产1100亿,总收入过千亿,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49位,民营企业500强第86位。

弘阳地产,拥有国家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2018年赴港上市(1996.HK)。秉持“做透大江苏,深耕长三角,布局都市圈”的布局战略,截至2019年12月,弘阳地产已进入全国30多座大中城市,累计开发面积近2000万平方米。2019年度实现签约销售650余亿,位列中国房企销售百强54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大沙尼街100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3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