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71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华侨城拟转让昆明万澜房地产50%股权,转让底价17.3亿

发布时间: 2020-03-11 15:53:29

来源: 金融界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961次浏览


3月11日,据北京产权交易所消息,华侨城旗下公司云南云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转让昆明万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0%股权及13.3亿元债权,转让底价17.3亿元。其中,昆明万澜50%股权的挂牌价格为人民币4亿元。

披露信息显示,昆明万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19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由昆明万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云南云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各持股50%。其中,云南云旅为华侨城旗下公司,而昆明万滨为万科旗下公司。

据悉,2018年11月,昆明万澜以底价52.2亿元摘得昆明西北新城拍卖的6宗住宅用地,总面积约24.68万平方米,楼面价约5573元/平方米。

交易条件显示,本次交易价款需一次性支付;意向受让方需交纳34590万元保证金到北京产权交易所指定账户。

资料显示: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即华侨城集团,总部位于深圳,成立于1985年11月11日,是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国有中央企业。作为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1985年伊始,华侨城集团从深圳湾畔的一片滩涂起步,经过30年的建设与发展,坚持市场导向,构想出一条以人为本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如今,集团总资产近1000亿元,年销售收入过400亿元 ,并培育出康佳集团、华侨城控股、华侨城地产以及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甘坑客家、世界之窗、欢乐谷、深圳湾大酒店和威尼斯酒店等知名企业品牌。华侨城集团拥有的旅游、房地产、通讯电子等三项核心业务分别位居行业前列,华侨城集团的文化产业正以其独特的魅力成为行业的典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大沙尼街100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3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