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69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广州花都9处留用地控规调整 增加大量居住用地和商业用地

发布时间: 2019-12-25 16:38:40

来源: 金融界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2255次浏览


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了关于尽快开展《花都区留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征询意见公示。该规划调整范围涉及花城街、新华街、新雅街、花山镇、花东镇9处相关规划留用地,合计涉及用地面积超300万㎡,并增加了大量居住用地和商业用地,部分留用地涉及机场限高区域。

据相关了解,位于新雅街的留用地有2宗,其中岑境村留用地的用地面积约63.49万㎡,申请优化内容涉及建面超55万㎡的商业商务用地及建面超50万㎡的居住用地;东镜村留用地的用地面积为25754平方米,申请优化内容涉及规划一处建面2.4万㎡的商业商务用地及建面2.56万㎡的居住用地。

另位于新华街莲塘村的留用地,用地面积22.12万㎡,申请优化内容包括:西南侧规划商业用地2处,建筑面积9.01万㎡;临湿地公园规划商业用地1处,建筑面积5.70万㎡;临湿地公园规划居住用地2处,建筑面积6.98万㎡。

位于花东镇九湖村留用地的用地面积为181.9047平方米,申请优化内容涉及总建面28.46万㎡的4处物流仓储用地。整体上看,本次拟规划调整的9宗留用地,申请优化内容均涉及商业商务用地,还包括加密路网改善交通环境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大沙尼街100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3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