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96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宁波房地产说买房首付一般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19-12-03 14:43: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860次浏览


全款买房的人来说所需要准备的钱较多,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因此有人会贷款买房。很多人买房子都是付首付的模式、但是贷款买房也需要人们准备好足够的首付款,那么如果采用贷款的方式,就必须知道买房一般首付百分之多少以及有什么会影响首付多少。只有了解了这些购房者才能准确判断自己是否有能力购房,买房后供房阶段的持续支出是否会影响自己的生活质量。

买房首付一般是多少?

1、首套新房首付不能少于总房价的百分之三十.

2、买房首付依据贷款额度计算.例如总房价一百万的房子,采用公积金贷款,夫妻双方的可以贷的额度为四十五万元,那么剩余的五十五万房款都需要首付,如果采用商业贷款,总房价减去贷款的额度,剩余的也都是要首付。

3、购买二套房首付贷款首付比例一般不得低于百分之五十.在非限购城市的,购买二套房,首付一般为房价的百分之三十。

在买房子之前一定要注意下相关的事宜,要做好准备工作,这样在办理时候才会更加方便。买房子是人生的大事情,在买房子之前可以多去其他的楼盘看看,了解下相关的事宜,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办理房屋的买卖。

相关阅读

买房首付一般是多少?买房贷款多少年最划算?还有多少人不知道?

为什么很多人宁愿新房给个首付,也不愿买二手房?

责任编辑: wangha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