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74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新房的选购技巧这些你要知道

发布时间: 2019-11-25 11:17: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141次浏览


很多人在买房选房的时候,因为对于房地产这方面是不太了解了,也是有人经常选到不怎么好的房子,其实买房选房是有技巧的,要谨记远2近3很实用,这一点在买房选房的时候是可以用到的,房子价值翻倍涨!

远2近3是什么呢?根据这个字面去理解,就是要远离2个楼层,靠近3个地方,谨记远2近3买房选房相对来说是可以买的相对比较好的房子,就不要像无头苍蝇一样的,在买房选房就有了一个自己的标准,并且这样选的房子很有可能是价值翻倍涨哦!

我们首先来看看远2,远2其实是要远离底层和顶楼两个楼层,这两个楼层相对来说是缺点大于优点的,底层是因为会经常出现潮湿的现象,特别是在梅雨天气的时候,还有可能会造成房间里面有些东西起霉的现象,光线不是很亮,相对来说是比较黑暗的,底层的房子在一栋房子里面是卖得比较差的,要远离这个楼层。

远离顶楼,有人会说顶楼是带天台和风景又好的,不过顶楼有这种条件的比较少,大多数楼房的顶楼都不是很好的,顶楼一般是夏天热和冬天冷,和其它楼层相对温差是更大的,并且有些顶楼是会有漏水这个现象发生,是要远离的。

近3是什么呢?其实就是要靠近学校、地铁和商场三个地方,这三个地方的房子一般都是比较贵的,如果遇到这三个地方附近的房子是不要错过的,可能你现在买的房子是这个价值,很有可能在几年后,房子价值会翻倍的涨。

你对于远2近3是有什么看法?你在买房的时候,还有什么技巧可以分享给大家?

最后,最近小编的一个朋友在网上疯狂的看房源信息,想要买套房升值,但是不知道要买住宅好还是商铺好,翻看网上的商铺信息,也是这么的火热,你们觉得呢?

 

责任编辑: wangha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