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90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中国交通建设同意投资哥伦比亚波哥大地铁项目 金融逾355亿

发布时间: 2019-11-19 14:31:30

来源: 金融界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6260次浏览


11月18日晚间,中国交通建设发布公告称,公司同意全资附属公司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哥伦比亚波哥大地铁一号线项目。

公告显示,波哥大地铁项目中标合同金额约为50.16亿美元(截至授标日通胀及汇率折算人民币金额约为355.03亿元),项目总长23.96公里,含16个车站、车辆段、高架桥、连接线等工程的建设及30辆7编组列车、信号系统等设备采购。配套工程包括车辆段维修厂、68号大道互通改造、快速公交重新改造、道路基础设施重新改造、公共空间和城市化改造、部分管线拆移,其中配套市政道路22.56公里。据悉,哥伦比亚政府委托波哥大地铁公司作为业主方以特许经营模式负责项目招标,业主方将负责项目征地拆迁和各补贴款项支付。

公司负责项目的融资、设计、施工、采购、试运行、运营和维护,项目特许经营期为28年3个月,其中建设期(含融资)7年3个月。波哥大地铁公司将在建设期按里程碑支付部分现金和账单,并在运营期按季度支付可用性付款和运营维护款等。

同时,公司在签订投资协议后7年内分期注入不低于共约2.6亿美元的资本金,项目建设期的资金大部分来源于政府的支付,剩余部分资金缺口通过融资解决。

波哥大地铁项目是哥伦比亚至今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项目,参与波哥大地铁项目可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哥伦比亚及美洲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公司在哥伦比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800元/㎡

楼盘地址:宁波市杭州湾新区滨海大道与兴慈一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8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