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84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宁波大爱书院,开盘倒计时 ,超强C位居所!他们的归园田居,满足宁波人民追求的精神需求!

发布时间: 2019-08-14 09:06: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948次浏览


暮气沉沉,是庸碌无为者的生活写照,而生平优秀的人,往往更懂得热爱生活,努力想要将人生活得丰富。

因为对他们来说,生活是用来体验的。


而当他们能满足自己的第一层生活的时候,往往就会追求于物质生活以外的生活了——满足所向往的精神需求。


正如宁波大爱书院所坚持的,“通过更好的物理性空间和更好的内容空间来满足向往的精神需求”。


宁波大爱书院,从业主需求出发,筑造业主所追求的更好的物理性空间。

合而不围,是生活的艺术。独门独院、南北双院子、南北入户,是宁波大爱书院对儿时院落以及邻里情感的情怀寄托。

二层一南一北两个阳光露台,更是真正将星辰明月、温暖阳光、桃林花海纳入心怀的存在,别说下午茶和做瑜伽,就是一场星光下的BBQ也是绰绰有余。在阳台上摆几张藤椅,一张茶几,就能偷得浮生半日闲。


其实,这种闲适散淡的生活态度,一直浸润在宁波人的DNA里。就好像,宁波大爱书院高约5.3米的地下室,像一个家庭的百变魔法屋,满足影音、娱乐、休闲和健身等各种需求,丰富主人的精神境界,为现代家庭营造出三代同堂共享天伦之乐的生活场景。


宁波大爱书院·逸乐居建面约92/111m²养老公寓中的老人扶手、全屋圆角防撞处理、地面无高差设计,方便老者单独在家时使用轮椅,更是彰显了对入住长者们无微不至的贴心和关怀,让入住长者和子女都能安心、放心。

一个理想的居住地,少不了繁华与繁花相伴的配套——宁波大爱书院所打造的更好的内容。


宁波大爱书院打造约200亩农耕禅园,拾一方青田,回归最初的本真,至此你不会再关心食品安全,你会把重点放在烹饪上,如何用新鲜的蔬菜烹饪出美味的佳肴,成了你该思考的问题。在这简简单单、平平淡淡的生活中,不再去想浮沉乱世的世界,而是实实在在地与生活相伴。


周末与自己的挚爱,在大自然的怀抱中畅游,这些在平淡中的小幸福,是生活最真实的写照;回家用餐,相比在城市中寻一处高档的餐厅,不如用自己亲自耕种的食材来款待你的挚爱,同样的目的,却是不一样的感受。



并且,宁波大爱书院建设医疗综合体,设立四大护理体系,实现整个社区的医疗服务的全面覆盖。


宁波大爱书院医疗中心,1-2层设立全科门诊与康复理疗中心,一应俱全,照护业主与家人们的身体健康;3-5层则根据三代家庭需求设立失能失智照护单元,提供24全方位照护服务,全方位保障业主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用温暖陪伴长者,乐享无忧养老新生活。



宁波大爱书院·云溪谷/逸乐居双景示范区正式开放,提前感受宁波大爱书院的五星级服务。


在现场,我们有透心凉的哈根达斯,解烈日的曝晒;在现场,我们也有蔬果采摘,与孩子共同体验生活,将自己的劳动成果带回家;在现场,我们更有欢乐游园会闯关活动开启。
拍照打卡、眼疾手快、10秒挑战。活动当天,在现场三个打卡点完成任务,最高可获得小米电视机一台(每日限一份),除此之外,更有小米音响、定制折扇等等你来领!


更多资讯关注

责任编辑: 1829618209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