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54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全力奋战!“利奇马”肆虐下,大爱书院的抗台实录。

发布时间: 2019-08-13 09:33: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205次浏览


台风“利奇马”8月10日凌晨1点45分在温岭登陆,风力最高达17级

截止目前,我市各地区均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灾害,很多社区、街道、路面等都遭受了不小的损失,“利奇马”夹带的大量降水造成多地“水漫金山”。

而对房子来说,这次台风算是考验楼盘品质的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综合可见一般购房者,首先考虑的还是地段、价格、面积户型,同样属于品质范畴的“抗台风系数”,很多会被忽视,尤其是在台风并不高发的一些非沿海城市。

网络图

因此,有宁波网友发帖呼吁:趁着台风大家赶紧去验房,能扛过台风“利奇马”的都是好房子。

而奉化溪口,就有这样的好房子——大爱书院


截至11日上午,由于工程质量过硬、抵御措施得当,本次台风“利奇马”未给宁波大爱书院造成损害,景观、排水系统等都未出现异样,内没有积水、没有台风来过的痕迹,仍然一片祥和。

其实,这一片祥和的背后是大爱人的坚守与付出。早在台风登陆前,工程人和物业人便已投入到火热的防御战役中一切只为让业主安心、放心。


为迎战威力惊人的强台风“利奇马”,宁波大爱书院的工程人和物业人快速反应,在第一时间启动了防台风防汛一级应急预案,建立抗台风即时汇报机制,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全力做好台风防御工作,确保各项防台风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为了保障台风期间的安全,工程人和物业人一直冒着狂风暴雨在现场紧锣密鼓地工作一一为避免道路不畅而清理树枝,堆放防洪沙包,清理下水道,检查设备、门窗等等,并针对台风情况进行严格的隐患排查。

现在台风已经走了,但事后善后工作才开始。保洁开始打扫路面枯枝烂叶,绿化工对吹倒的树木重新种植,管家上楼检查漏水情况,工程人员进一步检查设施设备,并且实施24监控,确保业主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在离家最后一公里的地方,我们的大爱人用坚实的臂膀为广大业主筑起最后一道防线。


宁波大爱书院

首付约30万元起
启封全龄层亲情健康

8月17日诚邀您一起来见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奉化溪口状元岙

楼盘电话:400-819-0667 转 0013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资讯关注

二维码.jpg

责任编辑: 1829618209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