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30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房产情报/鄞州中心区域,公寓楼总价90万左右,宝龙有“硬货”!

发布时间: 2019-07-28 19:40: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305次浏览


就在前两天,宁波放宽迁移落户政策,商业用户可转集体户口,了解宁波楼市风向的粉丝,都希望介绍下合适购入的公寓楼。环顾四周,今天就给大家说说:距离南高教园区、南部商务区仅3公里左右的宁波宝龙广场(公寓)。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 钱湖北路,近嵩江东路

楼盘电话:400-819-0667 转 0002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周边信息

宁波宝龙广场项目位于鄞州中心区钱湖北路近嵩江东路,前期售房信息中介绍,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41000平其中公寓面积为45000㎡,规划总入住户数为612户,容积率为1.7%,绿化率为20%,位于中河,根据安居客相关数据中河均价水平在28506元每平,实际项目附近的楼盘格拉美西和金磐价格在4万每平左右。


区位优势明显距离南高教园区、南部商务区仅3公里左右,乘坐地铁3号线仅需3站,乘公交近30左右,交通十分便捷;距离南环高架、大朱家高速出入口仅50年轻群体,在节假日进行出行游玩。


在周边的学校上,所在区域拥有华泰小学、东湖小学、堇山小学等多所优质教学资源。在商圈配套上不仅仅自带商业广场配置休闲滨水公园及超10万的购物公园,离鄞州万达商圈、印象城等也非常近。


户型情况

说完相关的周边信息,一定要说说户型,宁波宝龙广场公寓楼项目目前主推的面积是46平,户型方正,得房率达76%,层高为3.05层,总体户型结构为一室一厅一卫,进门处为卫生间和灶面设计,后面是起居场所,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比较合适的。

另外小南发现这个项目有个贴心化的选择购买时可以选择毛坯或带装修,对于喜欢自己风格的购房者还是非常有趣的,当然相对的交付时间也有所不同,毛坯年底交付,带装修明年交付,据了解毛坯房均价在17000多到19000每平左右,带装修加个1000左右每平(具体以楼盘实际价格为准),首付在34万起。


购房快报





在售产品

公寓

可售套数

在售 310套

面积区间

主力面积46㎡

单价

17000-19000(左右)

总价区间

90万左右

总层数

12

梯户比

四梯三十八户

层高

3.05米

占地面积

45000㎡

产权年限

  40年

物管公司

宝龙物业

物业费

3.9元/㎡

容积率

1.7

绿化率

20%

得房率

76%



交付标准

带装修/毛坯



交付时间

2019年底





更多资讯关注

责任编辑: 1829618209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