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32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什么情况??400万/套的联排院墅客户打飞的来抢!!!

发布时间: 2019-06-27 18:39: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410次浏览


湖畔樾山于上周五晚迎来了众多购房者的期盼~二期的加推,当晚就几近售罄!尤其是联排产品,受到众多购房者的青睐。这个项目有什么魅力?让有些客户特意从上海飞回来抢购!


1


湖畔樾山的热销,不仅得益于强大的品牌实力品牌及地理位置优势,还因为它拥有的湖山资源和产品自身的

荣安地产是宁波人自己的品牌,深耕宁波20余年,以“住宅专家,豪宅巨匠”著称,深度甬城人民的信赖。其打造的荣安府荣安中央公园荣安观江园等都是宁波豪宅的标杆著作。

而该项目就是由荣安和新城联袂打造。新城控股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 2019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8强,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将在2019年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


这次,新城联手宁波人自己的品牌荣安地产,打造容积率仅1.29的产品——湖畔樾山,献礼甬城。


(湖畔樾山效果图)



2



湖畔樾山坐落在慈城湖心板块的核心区,浸润千年文化底蕴的同时,享受着板块内天赋的山湖资源。项目往东就是打卡圣地“荪湖公园”,未来环口的公园”。四周还有龙王堂山、东竹山、八美山三山环伺荪湖、慈湖、毛力水库等六湖密布,满足了中国人自古以来傍水而居的美好愿景。

 

未来西洪大桥建成后,可以通达宁波全城。加上北外环路、地铁四号线(在建中)等健全的交通网络,拉近了与主城的距离,真正做到了“离尘不离城”,同享自然和繁华。

 

此次受到疯抢的网红产品联排院墅,虽然建面只有140㎡,但加上赠送的面积,实际可用面积约300㎡走进样板房就被惊艳到,地下室5.4米的挑高,可以根据不同的居住需求分为两层,打造成影院、会客厅或是收藏室。 

(样板房实景图)


一楼是约7米奢阔的会客空间,餐客厅一体的大横厅设计,外面接着阳台和飘窗。即使是像最近这样令人头疼的阴雨天,也能保证家里充足的采光。

 

二楼是三房两卫的设计,完全可以满足“三代同堂”和“二孩家庭”的双重需求。其中套间可以给家中老人使用,大落地窗将景色尽收眼底,可以俯瞰整个花园。其他两个房间可以给小孩子使用,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一方天地。


(样板房效果图)


三楼则是主人的私享领域, 南北星空双露台,绝美的山景、湖景一网打尽。与主卧相连的南向15平大露台,无论是种两畦玫瑰、数排多肉,或让铁线莲爬满墙,四季都有不一样的风情,是专属于女主人自己的“秘密花园”。


(露台效果图)



3


   同样的钱可以买在市区的高层,大家为什么还选择买别墅,选择买湖畔樾山?我想,不仅是因为禁墅令出      台后,未来别墅的数量只减不增,买到一席就算是珍藏,还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提升和改善,院墅生活未来一    定是大势。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繁华易见,庭院难得。结束了一周的快节奏生活后,人们越来越倾向周末的时候,去田野度假,休禅养性,释放压力。想要逃离城市,又不想过于远离城市。5+2的生活模式,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人改善生活质量的一种生活方式。在山水中,静听风声鸟鸣,恬淡的渡过这段小小的轻悦时光,也不算辜负了这假日。在湖畔樾山,诗一般的生活画卷由此展开……

 

湖畔的山湖资源,和半即可通达主城的交通圈,使其成为了众多购房者第一选择目前湖畔樾山联排在售套数不多,有意向的购房者可要抓紧了!


更多资讯关注


责任编辑: 1829618209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