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91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新线直击丨宁奉线首通段“电通”

发布时间: 2019-06-23 17:04:54

来源: 宁波轨道交通

分类: 楼讯专题

4306次浏览


又攻下一重要节点!继“桥通”“轨通”后,2019年5月20日,宁奉线首通段顺利“电通”,向着年内“车通”的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为“车通”创造有利条件

地铁施工中的电好比“人体中流动的血液”。电通了,将为动力照明、电扶梯、屏蔽门等机电设备的安装调试,接触网热滑、动车调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保障,为下一步“车通”创造有利条件

宁奉线首通段为三站三区间,共设置牵引降压混合变电所2座,降压变电所1座。供电系统由变电工程、环网电缆工程、接触网工程、区间动力照明工程、杂散电流工程及疏散平台工程等系统组成。

为确保一次性送电成功,宁波轨道交通提前筹划,科学制定节点目标,严格按照送电方案分工协作、有序配合。

连通中心城区与奉化的骨干线


宁奉线自3号线一期高塘桥站向南引出,止于奉化区金海路站,全线共设车站9座,是宁波中心城区与奉化之间重要的骨干线路。宁奉线工程于2015年12月30日开工建设,其中首通段(高塘桥站—明辉路站)将于2019年建成通车。通车后,将与3号线一期实现贯通运营,无需换乘。

目前,宁奉线首通段各车站附属楼、站厅层的机电设备安装及装修工作已完成,正在快速推进车站钢结构、站台装修及地面恢复工作。


更多资讯关注

责任编辑: 1829618209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