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26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重磅!楼盘网荣居房产信息及交易服务平台影响力榜单第七!

发布时间: 2019-05-30 18:49:03

来源: 公众号

分类: 业界访谈

4749次浏览


上周,房互机构、百度舆情、百度大数据等机构联合推出依托房地产和互联网研究院“房互品牌指数监测系统” FANGHU Brand Index Monitoring System(FHBIMS)监测数据而发布的全行业榜单:房互机构品牌影响力(BI指数)排行榜之经纪行业榜单,引发行业高度关注。


今天房互机构正式推出第二个细分赛道榜单——房互机构·房产互联网信息及交易服务平台品牌影响力(BI指数)排行榜。房互机构监测了上百个全国以及区域知名的房产互联网信息及交易服务平台,通过一个月的百度舆情、百度大数据等综合评定,给行业带来最全面、准确、客观的房产信息&交易服务平台品牌影响力评估参考。


房产信息及交易服务平台影响力排行榜

TOP20

图中可以看出,楼盘网以新锐姿态打入前七,远超部分规模同行。

楼盘网目前在长沙、广州、昆明拥有自己的业务团队,同时在全国包括深圳、重庆、贵阳、济南、南宁、西安等200个城市拥有分站合作伙伴。


楼盘网已2017年1月获得梅花和安芙兰资本Pre-A轮千万级融资。


楼盘网为购房者提供丰富的购房、装修等资讯,让购房者快速获得实惠、真实、优质房源;同时,通过自主研发产品楼盘网平台、房经联、微楼盘、crm、IM,赋能新业态下的房产营销,通过大数据精准营销,实现“增量销售+智能管控+高效决策”,深受碧桂园、万科、万达、绿地、恒大等品牌开发商青睐。


2018年楼盘网总部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入围2018年湖南省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入选多项科技计划支持项目。


稳扎稳打数载,楼盘网夯实了线上基础。 处于绝对优势的行业域名、累积的庞大线上数据,超大的覆盖范围,等等。

楼盘网持续通过业务模式的探索、技术研发、产品迭代、大数据整合营销,赋能合作伙伴,实现共赢,奠定了良好的业界口碑与坚实的行业实力。


                                 (楼盘网产品体系)

                        (楼盘网部分城市合作伙伴成绩)

下一步,楼盘网将以直销+平台为方向,拓展海外地产、旅游地产板块,充分发挥产品、数据价值,打造房地产经纪人生态圈。


责任编辑: 1318522961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