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82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宁波吾悦广场,俯揽万象繁华

发布时间: 2018-08-24 13:58:01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楼盘导购

1609次浏览


宁波居吾悦广场,俯揽万象繁华

香港有尖沙咀和铜锣湾,上海亦有徐家汇和南京路,对于每一座城市而言,繁华商业区是城市的名片,是每一位与城市初次见面的旅客们所首要了解的内容。城市印象早已和大型城市综合体的建设息息相关,远客远观尚知其好,近主近居如何不晓其通达之处。吾悦·华府便是慈溪可优享繁华便捷生活的新中式华宅。

商业标杆之上 拥享高端生活

慈溪多为传统商业模式,缺乏现代新型休闲式、体验式购物,一定程度上不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消费者迫切需要一个硬件软件条件都极为完备的购物中心。吾悦广场集主题购物MALL、国际影城、量贩式KTV、大型电玩城等休闲、餐饮、文化、娱乐、购物于一体,将给吾悦华府的业主带来超前的购物体验,从清晨的第一顿早饭到夜晚的聚会狂欢趴,皆可在举步之间得以满足!

 

(效果图)

大品牌云集吾悦 傲立时尚之巅

现今吾悦广场已有华润万家旗舰店、城市英雄、多奇妙儿童乐园、众乐汇、星轶国际影城、银吉姆健身、国美电器、Gift、天一书房、泡泡米、爱婴室、金宝贝等主力店强势进驻吾悦,启步装扮财富。生活情调全方位的提升,更是引领了时尚多维度的生活方式,最近的距离把握最准的时尚资讯,吾悦华府掌握可持续增长的回报率。

 

(品牌图)

正值开学季,吾悦送好礼!开学第一课,文具礼盒免费送!8月25日—9月10日,凭学生证明即可到吾悦广场营销中心免费领取文具礼盒一套,每人限领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让吾悦伴你开心度过新学期。

建面约50—80㎡购物中心核心铺,火爆抢购中;建面约110—200㎡综合体华宅,即将开盘!2019年1月18日慈溪吾悦广场盛大开业,百万大人潮汇聚吾悦,共鉴慈溪新发展!

营销中心/项目地址:慈溪市新城大道与南三环交汇处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