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28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举全家之力买房!房价高不可攀 我们的房子该谁来买单?

发布时间: 2018-05-29 14:28:55

来源: 陈言真语

分类: 行业动态

369次浏览


-indent: 2em; text-align: left;">又到一年毕业季,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无数怀揣梦想的应届毕业生,一腔热血的奔赴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对于成家立业的渴望与追求,造就了他们在大城市的坚持,但房价的高不可攀,仍然让大部分人望楼兴叹。

-indent: 2em; text-align: left;">举个例子,被称作羊城的广州,在上周的网签住房达到了1385套,位于全国最前,签单平均价为17691元/平方米。与去年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同,但随着环保部门的政策实施,以及装修的延伸消费越来越高,实际买房的花费早已突破了天价!尤其是城市中心地带的房价,根本不是一两个应届毕业生能承受得了的,在如此严峻的情况下,许多家庭都把买房的首付当做了头等大事,用一家三口、四口、甚至五口的积蓄付首付也成了刚需一族的常态。据数据表明,72.7%的家庭房产占总财产超过了40%,其中25.5%的家庭更是高到了80%以上。

-indent: 2em; text-align: left;">那么同样是住房,买房和租房之间的差距真的有那么大吗?我们再来看一组数据:目前在购房族中认为自己住房条件好的占到了69%,认为比较差和极差的分别占了19%和2.3%,相对于租房族,仅仅只有26.5%的认为自己的住房条件好。而对所租房子的负面评价普遍在7成左右,如此多的负面评价也从侧面说明了压力不仅仅只存在于购房者中,租金上涨,环境变化 ,工作变动,每一项都是租房者头疼的原因。

-indent: 2em; text-align: left;">其实早在八年前,国家就已经推行了租购同权政策,对于租聘市场,政府也是持支持态度。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就目前的市场状况来讲,房产的作用不仅仅只是居住 ,结婚、户口、子女上学这些问题都是有直接联系的,对于买房,还是要好好考虑 量力而行。

责任编辑: 1827939103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