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20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买不到房别着急?即将有一大波房源来袭!速来选!

发布时间: 2018-05-25 16:56:36

来源: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分类: 行业动态

305次浏览


据凤凰网房产监测,5月第4周(05.21-05.27)天津新房市场共计7个项目推出新房,分别位于南开、东丽、北辰、静海,武清。

其中,有三个项目为新盘首开,分别为东丽的上东金茂悦、天安象屿智慧城,静海的公元大第,为环城、远郊区域的新房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活力。其余项目,如南开的天房崇德园、东丽的华润万象府、北辰的正荣府、武清的碧桂园听湖,均为老盘加推,项目发展成熟。

具体到产品类型上,上东金茂悦、天安象屿智慧城为高层产品加推,整体偏向于刚需房源;公元大第、华润万象府、碧桂园听湖、天房崇德园主打改善型房源,涵盖了叠拼、联排、合院等别墅房源,其中,天房崇德园还包含部分洋房产品;北辰区的正荣府则主要为洋房产品加推,面积适中,属刚改型置业。

在区位条件上,新出房源主要分布在该区的热门板块,如津滨大道板块的上东金茂悦、团泊新城板块的公元大第。凭借在区域内的高热度,以上板块获得各类资源傍身,区域发展一路向好,房企纷纷进驻,宜居氛围日趋浓厚。

综合来看,本周开盘产品刚需改善兼备,市内、环城、远郊都有新品上架。其中,一些关注度极高的新盘于本周首次释出房源,更推高了市场上的购房热潮。看准以上房源发展潜力的您,不妨也来深入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 1827939103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