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64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黄韬:长岭居板块将会是今年房地产市场的重头戏

发布时间: 2018-05-25 16:54:50

来源: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分类: 行业动态

767次浏览


【主持人】黄老师您对广州市的规划是非常熟悉的,年初,《广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草案公布了,其中黄埔区包括长岭居在内的部分区域被纳入了主城区范围,这意味着什么?会給长岭居带来什么变化?

【黄韬】广州新的规划出台,将广州城区的版图进一步的扩大,长岭居已经纳入广州新的城区的范围,往东的进程加快。同时这个板块的确立,或者是城区板块的确立,整个的投资以及配套,特别是交通、医疗、教育等等的配套加快的投入。换言之长岭居居住的氛围同时提升,同时对于城市往东的发展有一定的基础,长岭居在房地产方面会成为今年的焦点。

【主持人】近两年,随着交通、教育、医疗以及商业等配套不断完善,长岭居新房涨幅明显。目前趋势看,长岭居发展是否符合预期?

【黄韬】长岭居板块的崛起,在几年前有所表现或者是出现端倪,应该说在今年随着高端楼盘的市,特别是有代表性的项目的推出,更加使板块中往东发展的进程得以加速,具体的体现在客户以及市场感受得到,长岭居板块今年在房地产市场,以及该片区中是重头戏。

责任编辑: 1827939103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