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70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清明节小长假海南省内短途游成热门 自驾游是主力

发布时间: 2018-04-07 13:22:58

来源: 海南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51次浏览


4月6日是清明节小长假第二日,海南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海南旅游行业精心组织,积极服务,有力地保障了假日旅游繁荣有序运行。

近两日,海南景区迎来客流小高峰,陵水分界洲岛、保亭七仙岭、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蜈支洲岛、亚龙湾、天涯海角、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等景区迎来许多自驾游客踏青游览。在琼海,不少市民选择前往白石岭登高望远,峭壁攀岩等一系列户外体验让许多游客直呼刺激。正逢白沙绿茶的同时,体验采茶之趣。“全家一起踏春,既能放松心情、亲近自然,又能感受黎家风情。”来自海口的游客张晓说。此外,昌江、东方、定安等采摘赏花线路备受省内短途游客追捧。

如今正是海口永兴镇数万亩荔枝花开的时节,蜜蜂花海采蜜的美景似一幅乡村风景画,是市民游客踏青出游的好去处,也是亲子游科普的好场所。游客在赏荔枝花的同时,还可以感受火山神奇、逛农村扶贫集市、在荔枝花丛骑行、尝乡村美食黄皮鸡、采摘圣女果和番石榴。为此,海口适时推出了“荔枝花开春季踏青访古游永兴”4条海口乡村生态游精品线路。在琼海龙寿洋和三亚水稻公园,格桑花、硫花菊、万寿菊等竞相开放,将巨大的田园铺成一片姹紫嫣红的花海,漫步园区内,艳丽多彩的花朵随风摇曳,绵延数里之远,美不胜收。在农家院落式的花房咖啡屋喝杯咖啡、在温馨浪漫的房车营地赏点点繁星、在田园里的农家乐品味地道农家菜……游客徜徉其中流连忘返,尽享春日盛景。

记者从省旅游委获悉,为全力保障清明小长假期间旅游市场安全,省旅游委与公安、工商等部门协作,及时安排部署了清明小长假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和旅游安全应急工作,严厉打击各类涉旅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解决扰乱旅游市场秩序、侵害旅游者权益等突出问题。

责任编辑: 1827939103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