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32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北京将全面排查租金异常上涨区域 严厉打击“黑中介“

发布时间: 2018-04-03 09:57:28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85次浏览


针对近期群众集中反映个别区域房租异常上涨、“黑中介”及“二房东”参与哄抬房租、欺行霸市、操纵房屋租赁市场等违法违规现象,北京市延续去年“3·17”新政以来的高压执法势头,严厉打击扰乱租赁市场秩序、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

3月31日,北京市住建委执法人员直奔群众反映房租上涨异常、存在“黑中介”“二房东”现象的大兴旧宫、海淀慈寿寺等区域开展突击检查。经检查发现,大兴旧宫新苑家和家美经纪公司未备案从事房屋租赁业务,执法人员要求其立即关停整改;海淀区五路居、慈寿寺沿线北京宏创嘉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居顺康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两家中介机构存在异地经营问题,立即移送工商部门立案查处。

接下来,北京市住建委将配合综治部门,联合北京市工商、税务、公安、发改、网信、银监等部门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专项执法检查,对全市租金异常上涨的区域进行全面排查梳理,对“黑中介”“二房东”开展专项执法和联合行动,严厉打击房地产经纪机构参与哄抬房租、欺行霸市、操纵房屋租赁市场等违法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 1827939103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