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00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鄞州院士公园郁金香刷爆朋友圈 引大批市民前去赏花

发布时间: 2018-03-09 14:00:25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15次浏览


中国宁波网讯 这两天,鄞州院士公园的郁金香刷爆了市民的朋友圈。迎风绽放的郁金香亭亭玉立、美丽娇艳,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去赏花。

据了解,这是鄞州区城管园林部门首次在公园大规模种植郁金香。此次共投入红光、粉巨人、人见人爱、纯金、紫云、白雪公主6个品种郁金香12万株,种植面积2500平方米。

“一般的郁金香要到3月下旬才能盛开,我们选择了开花较早、花期较长、又能适应本区域土壤的郁金香品种进行栽种,这样市民能提前在院士公园欣赏到郁金香盛开的美景了。”鄞州城管院士公园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从园林部门了解到,我市近年来采取多种形式,美化城区环境,重点打造“四季花脉”,按照“一公园一主题”的原则,做到“四季有花,处处有景”,打造有识别度、有文化内涵、有视觉享受的城市精致园林空间。目前,鄞州区已形成了若干个四季可赏花的主题公园,镇安公园以红枫为主题植物,打造“平安志愿,枫红镇安”主题公园,黄鹂公园以海棠为主题植物,打造“黄鹂鸣翠,海棠花语”主题公园,丹凤公园以桂花为主题植物,打造“丹桂飘香,有凤来仪”主题公园。

今年,鄞州区城管园林部门将通过对老旧公园的改造提升和打造居民身边口袋公园等形式,推出更多赏花去处。对占地面积2700平方米的大步公园进行改造提升,打造“大步普法,芙蓉花开”的赏芙蓉花主题公园;打造占地1800平方米的南裕公园,方便周边居民就近休闲。

此外,还将在首南路(天童路-宁南路)打造一条月季大道。月季被称为花中皇后,又称“月月红”,姿色多样,四时常开,深受人们的喜爱。今年打造的月季大道,选用红从容、黄从容、等丰花月季和彩云、粉扇等大花月季。为丰富冬季景观,局部种植红珊瑚、琉球红等常绿品种杜鹃。

去年,南部商务区和长丰闲置地块的城市花海让许多市民印象深刻。“今年计划继续推广闲置地块升级绿地工作,在下应街道将10万平方米闲置地块打造成城市花海,为市民提供更多赏花好去处。”鄞州区城管园林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 1827939103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