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30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谨慎看房:五点陷阱可能让你对样板间有误判

发布时间: 2018-01-13 16:10:14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5次浏览


 

买房路上,购房者是辛苦奔波的忙碌者,常常要面对眼花缭乱的样板间,样板间华丽温馨,但却也“危机四伏”,五个样板间里隐藏的小秘密很可能让你对心仪楼盘形成误判。照明灯几乎没关过很多样板间看起来都非常精致,这里面可少不了各种室内灯光的作用。样板间里的灯光不仅能给人更多的美感,强弱不同的灯光的合理转换也能让房间更有情调,空间更大,引起购房者的喜爱,甚至能激发其购买欲望。但事实上,样板间里一直开着照明灯,很容易就让身处其境的购房者忽视掉了整个房子的自然采光情况,在实际的生活中,这样的美可是很不现实的,房屋的采光性能才更加重要。

强行把空间扩大样板间一般不会存在承重墙不能打通的问题,所以在看样板间的时候,购房者记得看开发商是否在装修样板间的时候,改动了整个房屋的结构。有的样板间装修时会将墙体打掉,换成一面玻璃,分就能增加整个房间的空间感,还能使房屋设计具有更多的可能性,但是这种做法在实际中往往会遇到很多问题。另外,还有些开发商甚至会将样板间做的比实际房屋更大、更高一些,看房的时候又没法进行比较,不太容易被发现。装饰好看但价格贵首先在整体装修设计上,开发商会请一些专业设计师,对一整套房子进行统一设计,无论是装修材料的选择,还是家具的造型、尺寸、颜色、材质,整体上都是相互匹配、保持一致的,而且还会尽可能地选用较好的材料,这样的样板间必然看起来效果很好。

但是这种整体的设计费用非常贵,一般家庭是很难承受这样的高价的,所以样板间再好看,也不太可能成为你家的样子。没有管线来碍事样板间里基本不会存在管线和上下管道这种影响整体设计和占用空间的东西,水电、燃气等对每个家庭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在样板间之中,购房者很难会看得到这些物品的身影,而这些管线的铺装在实际装修时也是一定会存在的,所以在去看样板间的时候,较好还能及时向开发商详细了解一下各种管线的安装位置,以及这些管线未来会占用到的空间,做到心中有数。

定制家具显空间看样板间尤其是小户型房子的样板间时,一定要注意样板间的大小是否和房屋实际面积相一致,另外还要引起重视的就是房屋内摆放的家具了。一些小户型的样板间,为了扩大房子的空间感,可能会摆放一些特别定制的家具,一般来说这些定制家具的尺寸都是偏小的,购房者日后自己购买家具时就会发现房屋空间不够、家具不能摆放的问题。而且在样板间中,一般都不会设置洗衣机等日常生活需要的大家电,这在日后装修入住时也会困扰到购房者。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