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38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夜跑除了要做好运动准备 更要选择良好的运动场地

发布时间: 2017-07-27 09:41:16

来源: 乐居

分类: 楼盘导购

534次浏览


如今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社会压力的加剧,不少人为了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与抗压能力而选择健身锻炼。想必很多人一开始都会选择去健身房,甚至办年卡,但是往往由于各种不定性的因素不了了之。其实,慢跑了一直健身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只要有一双跑鞋就能开始运动,因此也受到了广大健身爱好者的青睐。





“夜跑”一定要做好运动前准备,尽量选择人流车流少、通风、空气好的公园小径、学校操场等地方,最好是泥地、草地等有弹性的地面。除了这些,如果可能的话,大家也可以选择在自己的小区健身。清新自然的绿化,宽敞明亮的小区,谨慎负责安保都是健身锻炼的优势条件。在这样的环境下,相信健身爱好者们一定能得到良好的锻炼。

宁波碧桂园幸福里

推荐原因:项目位于新海曙区核心板块联丰中路与集丰路交叉口,格兰顿酒店北约200米处,由全国前十开发商碧桂园和本土房产大鳄布利杰置业联袂开发。项目占地面积有项目占地4.26万方(64亩),总建约12万方、容积率2.14、绿化率30%、建筑密度35%;由4幢小高层和9幢高层组成、分别为8F、11F、14F;项目总规划户数807户。小区主力面积段为90㎡-125㎡三房四房户型。

最新动态:宁碧幸福里二期预计将于7月低推出,主力户型约90、110平米。另一期已售完,项目交付时间为2018年10月15日,具体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责任编辑: zhang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