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01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中国外贸百强城市名单出炉 宁波排第9位居浙江之首

发布时间: 2017-07-25 10:43:38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34次浏览


记者今天从宁波海关获悉,《中国海关》杂志发布2016年“中国外贸百强城市”名单。其中,宁波以综合得分73.8分位列全国第9位,较去年提升2位,排名居浙江之首。

据了解,中国城市外贸竞争力指标体系,由城市外贸水平竞争力、结构竞争力、效益竞争力、发展竞争力和**竞争力等5大评价体系组合而成。

在这份名单中,深圳、上海、东莞分别占据综合排名的前三甲。除宁波外,我省其他入围百强的城市还有杭州(第15位)、舟山(第19位)、金华(第23位)、嘉兴(第29位)、台州(第54位)、绍兴(第64位)、衢州(第93位)、温州(第100位)。

2016年,我国外贸在复杂严峻的形势下实现缓中趋稳、稳中向好的成绩。从区域来看,呈现出大市自我突破、内陆地区稳扎稳打、中小城市借势突围的态势。部分区域外贸出现“企稳、提质、均衡”三方并进的发展势头。

据宁波海关统计,上半年我市进出口总额为3620.6亿元,同比增长26.2%;其中,进口1235.4亿元,增长44.9%;出口2385.2亿元,增长18.3%,单月进出口额连续6个月保持两位数增长。

责任编辑: zhang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