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17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富力院士廷:限时抢购 房源火热启动 进入开盘倒计时!

发布时间: 2017-07-21 16:05:36

来源: 腾讯房产宁波站

分类: 楼盘导购

511次浏览


看宁波2017年的楼市,不少人感叹犹如坐过山车,不论是房价还是土地价,都是一冲云霄笑傲江湖。而在今年4月份开盘的院士廷也同样攀至热销之巅,首开400多套房源“一夕售罄”,创造了宁波2017年度地铁红盘的神话,也为宁波奔向“新一线城市”而推波助澜。

7月22日-23日,院士廷顺红透全城之势,加推的央景&河景楼座正式启动认筹,优惠限时抢购!沉淀三个月再度归来,将再度燃爆宁波。

地铁红盘升级臻品王者归来


再度振奋宁波楼市

作为时下宁波极具火热人气的地铁红盘,院士廷因首开售罄,被不少媒体及业内人士冠以“圈外楼市”的温度计。所以,在院士廷自有商业配套与意向商家商家签约之后,媒体在关注,业界在关注,老业主来了,新客户来了!院士廷置身于楼市焦点之中,必定不负众望!

建筑面积约102-139㎡央景楼座,周末两日认筹启动,优惠限时抢购!为2017的宁波火热楼市再吹起一道热风,不仅振奋着宁波楼市,更让宁大板块爆发出快速增长的势能。


宁大板块迎来价值爆发年


地铁枢纽+商业配套引发置业热潮

早在首开热售之后,就有许多客户询问下一批何时入市,价格多少,万众瞩目势不可挡!细究院士廷的火爆,除了富力品牌和装修成品的感召力,很多人是看中院士廷的地铁优势和商业配套。从地铁2号线沿线,以至整个大东部、大城北的客户都源源不断地选择置业院士廷。而现在,随着地铁5号线的开工,地铁换乘瞬达全城的梦想指日可待。

目前,院士廷自有的建筑面积约8万方富力星光天地商业体已经与麦当劳、星美国际影城、家乐福、面包新语、上海掌柜等商家顺利意向签约,家门口的繁华生活触手可及。不远的将来,院士廷的业主5内不仅可以解决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生活需求,享受到便捷的城市化配套,而且可以亲近高等学府及生态公园,这是很多人的居住梦想。

如果说,去年是宁大板块的“价值启动年”,今年,随着地铁2号线运营、5号线的开工、意向商家签约,宁大板块已经进入一个“价值爆发年”。

宁波地铁红盘的超高性价比


让客户赞不绝口

“尽管知道院士廷一直都很火爆,但人气这么火爆还是出乎意料!”上周末前来咨询加推事宜的王先生兴奋说道,“院士廷第一次开盘就卖光了,而且一些大品牌的商家也签约了这里,以后这里的配套会更好,再加上户型也很舒适,价格我想也会走高,眼下出手是不错的时机!”

据悉,此次院士廷加推的两栋楼所在的环境也较为优越,其中的央景楼座直面中庭园景,前后视野开阔,是置业者不错的选择;而河景楼座西面饱览一线河景,东面尽揽中庭景观,更享受南北两大景观组团。而作为此次加推的主力户型MAX139,为四房两厅三卫,除了拥有富力23年装修经验铸就等优良基因之外,更有双套房经典边厅,堪称宁波改善不二之选!

优惠限时抢购,认筹火热再启!仅周末两天,错过这次,难再有珍贵楼座!富力•院士廷一期首开热销,二期新品7月火速加推,建筑面积约102-139㎡臻藏新品,开盘倒计时!

责任编辑: zhang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