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81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银行不放款,能解除房贷合同吗?

发布时间: 2017-06-22 09:24:48

来源: 家财管加

分类: 行业动态

932次浏览


成都经过最为严格的政策调控后,又经历了利率上浮,现在申请贷款买房,银行贷款额度不足,审批严格且放款速度慢,造成一些购房者签订了购房合同,缴纳了首付款,却迟迟拿不到贷款,这种情况下能解除房贷合同吗,首付还能退吗?

在没有限购之前,购房申请贷款也会遇到这些类似问题,只不过不会像现在这样,大量购房者都将面临这样的问题。

按照规定,在开发商处购买房子,与银行签订贷款,而贷款不发放,如果是因为银行政策原因导致的,那么其实与开发商无多大关系,因而如果要解除合同,开发商有权认定是购房者违约,这种情况下,是要赔偿开发商违约金的。

以现在的环境,多数开发商其实能预料到此种情况,在签订贷款合同时,很多开发商都会在贷款合中注明这一情况,如果你在购房过程中,真遇到了这种情况,就可以根据合同规定来处理了。

目前行情下,很多开发商鉴于这种情况,在买房时,其实都会要求购房者全款,而不接受贷款,家财管加建议大家,如果有能力可以全款的话,无异于最好的办法,如果确实需要贷款的话,可以考虑非银行类贷款产品。毕竟现在银行已经收紧房贷,想要顺利获贷不容易。

责任编辑: zhang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