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23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装修过程中水电改造隐藏的猫

发布时间: 2017-06-08 15:41: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775次浏览


在装修过程中千万不要懈怠,尤其是水路改造,一旦改造的不好,日后将会后患无穷,严重影响到我们日常的生活,甚至会涉及到安全性问题,因此千万不要在这方面节省,另外,有很多时候,很多不良公司在装修中为了省钱也会偷工减料,这些如果业主没有好好的监工是绝对看不到的,今天,鄙人就给大家唠叨唠叨,装修中最容易出现偷工减料的地方!

一、水管管件不配套

“减料”并不仅仅是指少用材料,也包括使用低级劣质材料代替高质量的材料,从而来赚取差价。水路改造中,管道由于业主会比较关注,因此出现替换的情况较少。但是管件由于太小,且用到的数量很多,业主稍不注意,碰到不良的装修公司或施工人员,就很容易出现用低劣的不配套的管件来连接水管。要知道这种做法,很容易会导致后期接口处出现故障。

二、冷水管混作热水管

热水管需能承受热胀冷缩的情况,对于材质的耐高温性等各方面的性能要求要较冷水管的高,热水管一般比冷水管要贵。一般蓝色为冷水管、红色为热水管。在施工中,可以全部使用热水管,或者正常分冷热水管来使用。但是一些不良的施工队,可能会使用冷水管作为热水管,这样做虽然暂时没问题,但后期容易造成冷水管破裂漏水。

三、水管铺设“省管件”

在正规的水路施工中,需要使用到多种小管件比如过桥弯、直通、三通等,以实现管道铺设的规范。而在不良的施工队手中,很容易出现水路管道拐弯不使用接口与电线管道相交也不使用过桥弯等。这样做虽然省事,但是对管道质量、以及后期施工都会有很大影响。

四、施工垃圾倾入下水管道

在进行装修时,施工人员有时为了省事,将废物和废水和混有大量水泥、沙子、碎片通通都倒入了下水道。这样很有可能造成下水道的堵塞,致使下水不畅。因此,水路施工完毕之后,需要将所有的水盘、面盆和浴缸都注满水,然后看看下水是否畅通的问题。

责任编辑: zhongyu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