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31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江东金茂府预计4月加推房源 以改善型户型为主

发布时间: 2017-04-20 15:14: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07次浏览


江东金茂府旨在打造科技住宅,在感受家的温暖之时,体会酒店式的享受。趁着今日风和日丽,微风徐徐之际,一起来探一探这江东金茂府,品一品这特有的人居之感。踏步江东金茂府,给人的感觉便是绿意丛生。偌大的门厅、别致的布局,小编是迫不及待的想去探一探了。

江东金茂府实景图

项目动态:

江东金茂府,项目位于江东王隘路与建兴西路交叉口。目前所开房源已基本售罄,剩余1#、7#、8#、11#、13#楼未推出。据介绍,剩余房源预计将在4月下旬推出,推出房源为建筑面积约117、137、175平户型。一、二批次房源预计2019年1月31日交付,三批次预计2019年12月31日交付。

沙盘图

产品亮点:

1、江东金茂府倡导科技体系,致力打造“恒温、恒氧、恒湿”的居住之感。在科技日益进步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在意居住品质。江东金茂府从新风系统到同层排水系统,从循环地源热泵系统到毛细管网辐射系统,定义健康科技,品味健康人居。

2、江东金茂府启用金茂物业,对于主打科技系统会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和管理;其酒店的管理模式和经验也将为业主提供更全面的物业服务。

3、独到细节:独立的个性决定了新时代人们对私密性的追求,江东金茂府从设计到材质选择上,都尊求了减噪的原则,让购房者有一个相对安静的休闲生活。

项目配套:

江东金茂府沉淀于老江东的生活气息,四通八达的道路为项目提供了更多的交通便利,以便更好地融入天一、万达商圈两大商圈。商业方面,与项目一桥之隔便是南塘老街,是宁波具有民俗特色的商业街区;舟宿夜江:以江南院落为特色的建筑,具备餐饮、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商业街区;综合型商业广场,约22万方的“滨江商业广场”。

品牌房企:

品牌的力量映射了一个企业的文化,如今的金茂正在让世人见证它的实力。江东金茂府是中化集团旗下中国金茂地产继南塘金茂府之后,在宁波主城打造的又一城市级品牌科技住宅。金茂以酒店起家,在住房的设计中加入酒店式的体验。既能品味家的温馨,又享酒店式的关怀。

江东金茂府的售楼处敞亮且大气,走进售楼处,不免被其吸引。舒适的沙发、精心的装饰、明艳的色彩,让置身于此的人们不免想停下小憩片刻。都说售楼处便是楼盘的一处缩影,如此格调雅致的布局,让人对江东金茂府的楼盘有着更多的期待。

售楼处

售楼处探访完毕,便要看一看样板房了。样板房的呈现也是了解楼盘的一大要点,从户型、布局、交付标准再到零碎的细节,样板房都能让你找到答案。从售楼处大堂到样板房,沿途绿意葱葱,大量的植被在艳阳的照耀下,美的尽兴。不少人在买房时,尤为关注小区的绿化,江东金茂府这满园的春意想来不会让你失望。

江东金茂府预计4月加推房源,建筑面积约117、137、175平户型。该项目的户型以改善型户型为主,在户型设计及空间布置上,江东金茂府对居者的居住体验十分重视,将人文关怀和细心贴心融入其中,力求为居住者打造舒适、安全、健康的居住环境。

相关推荐:宁波新房  宁波房价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