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92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北仑一楼盘热销 1100多套房子被一抢而空

发布时间: 2017-04-20 09:51:25

来源: 现代金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39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现代金报”,由楼盘网于2017-04-20 09:51:25整理提供】

业内分析:实际原因+限购担忧引发购房热潮

昨天,北仑东方港城四期、五期在北仑体艺中心开盘,上演了一场盛况空前的抢房大戏。据工作人员不完全统计,开盘当天超过5000人到场,3个成交25亿元,卖掉了1116套房子。

内场人挤人,外场排长队,买房子像买菜一样。东方港湾如此热销,市民直呼不可思议。

场景一

晕倒醒来仍不肯离场

昨天,北仑体艺中心1号门、5号门口数十条绵延的人墙,蔚为壮观。据了解,东方港城从3月14日开启认筹以来,共接待客户近5000多组,认筹客户2500多组。这次,主办方安排了600个工作人员。

“我们8点就到场准备了,11点多开始有人排队,吃个午饭回来人就爆满了。”据体艺中心的保安人员谭师傅透露,现场还有位女士昏倒了,醒来后还是坚持等候摇号不肯离场。工作人员只好把她安排在专门供受伤运动员休息的床上。据了解,13:30开始摇号,12:54开门进场,这位女士就是在进场的时候昏倒的。

“陪她一起同来的是她妈妈,我们都建议她去医院,跟她说身体最重要,房子以后可以再买。她们还是不肯,说怕错过号,房子要自己选的。后来她妈妈在外面等候摇号,她女儿在休息区躺着。”该工作人员说。

下午两点半,记者进入内场,发现已经摇了48组,每组10个号。这意味着一个内,已有480组客户进入选房区。据了解,此次开发商放出1200套左右房源,需要事先认筹,交过保证金后才可凭身份证入场。

场景二

“根本就没时间考虑”

“虽然这个楼盘的户型格局我不太喜欢,但这几年北仑新楼盘太少了。以前东方港城一期、二期的时候,身边很多人还不想买,地铁造起来后房价涨了不少。”蔡阿姨想换套小洋房已经很久了,这次最终决定下手了。

“我们就住在东方港城一期,这里地段好,离 ( ) 、地铁都很近,所以想再买两套90平米的做投资。我们托了很多关系都没办法内定,听说有人为了提高被摇中的几率,用爸妈兄妹的身份证号认筹了5组,不过这次开发商管得很严,用别人的身份证号摇中了也买不了。”在等候区现场,胡女士告诉记者。而这一切记者也从现场工作人员那里得到了证实。

为了更清晰地看到摇号结果,许多购房者放弃现场的座位,聚集在显示屏的前方;为了优先选房,在摇号后获得选房资格的人更是采用“百米冲刺”的速度赶往选房区;而在选房区,20个销售台前都挤满了购房者……场内火爆,场外看热闹的也不少,朋友圈都被东方港城的开盘情况刷屏了。

走出选房区后,63岁的王大伯心中的一块大石终于落地,虽然儿子的婚房落实好了,可他并没有很开心。“从来没见过这样买房的,心脏病都快犯了。本来只打算买套170万左右的房子,现在却要233万,得想办法凑钱了。”一起过来买房的一位邻居表示,根本就没时间考虑,打个电话的工夫18楼就卖光了。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