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41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东部新城别墅1600万起 龙湖·天宸原著品质选择

发布时间: 2017-04-12 14:13: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54次浏览


想要在东部新城购置一套高品质别墅,究竟有多难?

据统计,在龙湖·天宸原著用一个多月时间积累下的两万余组登记客户里,有超千组客户都曾带着千万预算在东部新城看别墅,最终却都没能购买成功。“哪有什么好看的,就那么一个选择,数量还没几套,总价还都在1600万往上,预算再多也不想就这么砸下去。”一对李姓夫妇如此反映。

NO.1|壹

的确,在国际化居住氛围日益浓厚的东部新城,越来越多城市中上层家庭选择在这里置业购房,而既能代表城市身份地位,居住品质也更高的别墅,自然就成为了他们的首选居品。

但如今的东部新城已然是寸土寸金,核心区47.3%的土地开发面积,经过12年的建设几乎已使用殆尽。土地的匮乏让别墅的诞生变得极为不易,就目前而言,东部新城核心区别墅供应量仅有20余套,而宁波千万资产家庭不下万户,库存与需求形成极大的反差,让东部新城的每一席别墅都变得更为珍贵。

所以,东部新城的别墅现在总价起步都已经高达1600万。

NO.2|贰

东部新城,买墅不易,但现在还仅仅只是个开始。

2016年9月起,全国各地开始停止审批别墅类供地和办理相关用地手续,对联排别墅、低密度花园等类别墅项目也进行了进一步控制。这就是说,未来城市别墅及类别墅,都将是豪宅市场上的产物。

更何况是在代表着城市国际化中心价值的东部新城,土地资源及价值的珍贵将令其住宅用地审批变得尤为严格。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在未来东部新城规划将出让的土地中,容积率基本保持在2.0左右,这也基本预示着未来东部新城别墅及类别墅的绝迹。

NO.3|叁

一千万,在大东城区域已经买不到别墅,甚至联排也买不到。但如果能够买到居住感受不输联排的产品,预算还能绰绰有余,你会心动吗?

有购置墅区豪宅计划的人,看过龙湖·天宸原著,大概都免不了会心动。

这个规划了自身80%住宅用地面积用来建设叠墅的项目,很大程度上保留了别墅的居住特点,但价格却会比别墅可爱得多。

如果试着将龙湖叠墅与市场上的联排相比较,你会发现,龙湖叠墅有着不输联排的居住品质。

本质上讲,龙湖叠墅是竖叠的联排,它同样具有独门独院、多层居住空间、独立扶梯、超大露台、私家庭院、多重花园等设施,同样具有有天、有地、有花园的私密生活空间。它的独立面造型可以更丰富,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也克服了联排别墅长进深的缺点,居住品质感甚至更优秀。

NO.4|肆

另外一点值得人期待的,便是龙湖本身的品牌魅力。

这一次打造龙湖·天宸原著,龙湖选择将品牌旗下高端系豪宅原著系引入宁波。这也是深耕宁波七年的龙湖,首次为这座城市打造原著系作品。

什么是龙湖原著系?如果你关注过豪宅,那么你一定知道,2011年被评为“世界/中国十大豪宅”的龙湖·颐和原著。没错,这便是龙湖原著系的起源开端。


精耕行业24载,在市场上已经呈现过20000余栋经典别墅作品......龙湖打造墅区豪宅的深厚功底,是值得人信赖与肯定的。

NO.5|伍

好消息是,作为颐和原著的续篇之作,虽然在产品形态上,龙湖·天宸原著没有选择打造独栋别墅,而是打造以叠墅为主,高层为辅的墅区豪宅,但龙湖在项目的各种细节——无论是五维园林、建筑设计与选材还是2578条物业服务标准,都按照颐和原著超高标准进行,甚至还有所升级,所以对于项目的居住品质感,大可抱有更高的期待。

花相对独栋别墅更少的成本,购置一套或许以后再也买不到的,足以代表家庭身份地位的城心墅区豪宅,这确实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或许正因如此,龙湖·天宸原著才会在案名一发布就积累了大量人气。据说,4月23号,这个项目就将要正式亮相,可以肯定的是,新一场宁波豪宅置业热,又将到来。

相关推荐:宁波新房  宁波房价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