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99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格兰郡庭2期水岸世家样板房开放 引爆宁波楼市

发布时间: 2017-04-08 16:09: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66次浏览


4月8日,格兰郡庭2期水岸世家样板区首开面世,看房当日逾千人到访,私家车爆满,现场人潮涌动,世家藏品吸引众人争藏,火爆之势难得一见,二期新品VIP预约火爆。开放当天,首部世家礼义大片同期上映,现场特邀昆曲名家演绎经典唱段,空鼓音曲技惊四座,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格兰郡庭2期,于新鄞州城市主轴上,传承千年鄞邑礼义文化,融入新东方建筑形制,礼遇当代世家生活。

不少客户表示,超高性价比的产品,是对格兰郡庭表现出浓厚兴趣的最大理由。在室内空间上,建面约120-138㎡宽境真洋房,以纯正的低层还原洋房本真。四开间朝南,延伸出约13.6米开间尺度。高得房率,让您享有超高的居住空间.更难得的是一楼花园设计,只为在都市之中,营造出一片春意烂漫水岸芳庭。建面约105㎡、119㎡奢境洋楼,一步到位的带装修成品,空间创新可变,带来极瞰一城的奢景视野。

雄安新区风云奔涌,在神州大地上一战成名。明智的宁波人,也开始重新审视这片新鄞州的未来之地。当地段红利被的洋房产品所包裹,他们毫不迟疑,当机立断的带上家人、朋友,纷至沓来。

轻装上阵的新鄞州,坐享印象城和世纪东方这两大重量级商圈。未来这里蕴藏着巨大的发展空间与想象力。地铁4号线的建设如火如荼,鄞州和宁波老三区已近在掌握。身处三区交汇的鄞州源脉。项目周边学校、城市公园、李惠利医院等配套成熟。城市的距离不断缩小,生活的便利与日俱增。

约1.4超低密度,在城市中心究竟意味着什么?三面环水的半岛状地形,玉带环腰,藏风纳福。很难想象这样的诗意岛居,竟离城芯不过盈尺。独具江南韵味的层层园林院景,错落其间。清澈湾流环绕,东方水墨意境在此浑然天成。一水之隔的市政公园绿地,氤氲清幽雅意,内外一脉,远隔尘嚣。

格兰郡庭2期,采撷东方文脉肌理,融入现代建筑线条。一墙一院,一窗一廊,以前沿工艺赋予建筑时尚的生命。看似规整的建筑布局,却形成了东西南北皆有的“穿堂风”。清风徐来,自由穿梭在自然之间。江南水乡宅园合一的美好境界,在这里完美重现。

相关推荐:宁波新房  宁波房价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