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17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夫妻共同贷款买房如何提升贷款额度更省钱?

发布时间: 2017-03-28 13:41:42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购房指南

706次浏览


随着房价的逐年攀升,为了分摊买房压力,现在很多情侣和夫妻都会选择共同买房偿还房款。但通过这种方式买房与个人买房存在着不同之处,夫妻共同贷款买房掌握好这几点的话,可以提高贷款额度,还可以充分利用好公积金省去不少贷款利息哟。

接下来小编将给大家带来详细的夫妻买房攻略,希望小两口们买房时可以少走一些弯路。

1. 提前协商做好沟通。双方共同买房要注意沟通,因沟通不当最后买房时闹得不欢而散的情侣比比皆是。但买房子是奔着过一辈子的去的,总不好因为房子而耽误了过一辈子。

2. 准备好证件材料。既然是夫妻双方共同买房,需要的证件就比单个人买房需要的更多,涉及到夫妻双方的收入证明、社保证明等。如果不是本地居民,在不能提供纳税证明或社保证明的情况下是不能享受相关优惠的,只能按照非本地居民政策对待。所以买房前要根据各人情况取好经。

3. 签约、签合同、过户均需双方同时到场。在买房过程中,涉及到诸多签约过程,如签订买卖合同、申请房贷以及交易过户等,这需要夫妻双方同时到场。

4. 确定主贷人。确立主贷人时最好不要感情用事,因为双方间选择最合适者做主贷人的话,可以提贷省息。通常情况下,应选用征信良好、收入高且稳定的一方作为主贷人,便于扩大贷款额度。

5. 利用好公积金,提前了解更多信贷知识。

夫妻共同买房时还需避讳的一点是切莫感情用事,房产证只属一人名字,爱她就让她一起上你家的户口本房产证。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