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64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东部新城龙湖天宸原著 2017宁波爆红楼盘

发布时间: 2017-03-23 11:41: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599次浏览


2017开年以来,要说宁波最火最红的楼盘是哪一个,毫无疑问必然是中国地产十强龙湖地产在东部新城的重量级作品----龙湖天宸原著。购房者的眼睛是雪亮的,因为他们已经关注到龙湖天宸原著处在东部新城的中轴带海晏路上。一个城市中心的中轴带,必然会跟随政府的巨额投资带来众多世界级的配套。随着东部新城十多年的建设,政府的意志已经成为璀璨诱人的成果。

2016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旨在通过《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至2030年将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级城市群。而宁波,与上海、杭州等城市地位等同,被视为一个整体发展区域。

事实上,宁波成为世界级城市的发展潜力早有显露。2002年,宁波规划建设东部新城,目的便是以“中国的高度,世界的标准,未来的眼光”为开发理念,打造一座国际化城市新中心。如今,经过12年发展建设,宁波市行政服务中心(市政府所在地)已迁址于此,宁波国际航运中心、国际会展中心、国际金融服务中心等国际化经济产业群也都纷至沓来,为宁波带来足够经济活力的同时,更奠定了宁波于中国的国际化战略发展地位。

城市国际化的发展,离不开高端人才的培养与聚集,而留驻、培养城市高端人才,则离不开领先国际的教育、生活氛围。显然,东部新城对此也早有规划。在其核心区8.45平方公里的面积里,就集中有两条地铁线路——地铁1号线以及宁波目前唯一规划地铁环线5号线(在建),城市之光、宁波中心、宏泰广场、银泰城(即将开业)四大城市顶级综合体也就落座于此,五一广场、城展馆、图书馆、华师大艺术学校、市眼科医院、效实中学东部校区等配套项目也都将在今年建成或基本建成。此外,引进“世界最大Prada旗舰店”的奢侈品品牌馆集结地阪急商业、“宁波首家24书房”宁波市图书馆新馆、以及“出行更便捷、更环保”的新能源车充电点也即将陆续建成,更智能化、便捷化、高端化的生活氛围,尽在东部新城。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东部新城核心面积较小,国际级配套资源相对更集中,海晏路作为其核心区唯一南北向中轴道路,几乎串起了其中所有配套资源。一条海晏路,代言东部新城乃至宁波国际化地位价值。

走在国际化前沿的发展区域,必然要匹配足以代表尊贵地位的城市豪宅。龙湖·天宸原著,正居东部新城中轴海晏路,距离地铁5号线(在建)海晏南路站仅约250米,东部新城国际级配套资源一站近享。

龙湖•天宸原著,是龙湖地产精耕宁波6年之后的匠心巨作。这一次,龙湖地产首次在宁波引入龙湖高端豪宅系列----原著系。龙湖原著系,起始颐和园,“世界十大豪宅”之一的颐和原著为龙湖原著系开山之作。随着龙湖地产对原著系的不断精研与发展,原著系已经发展成为独栋别墅、联排、叠拼、高层等多种形态组合的高端墅级住区。龙湖天宸原著,雄踞东部新城中轴海晏路旁,占据东部新城核心资源,以龙湖24年别墅营造精髓,为宁波人奉献一座传世人居精品。

中国别墅专家,中国园林大师,龙湖原著系墅级住区,东部新城中轴核心,所有的一切让龙湖天宸原著必然成为宁波2017年爆红的楼盘。

相关推荐:宁波新房  宁波房价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