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32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龙湖天宸原著七大城市展厅全面开放

发布时间: 2017-03-22 11:36: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91次浏览


3月初,龙湖天宸原著宁波七大外展点惊艳亮相,仅二十余天,外展点到访客户超万人,瞬间引爆宁波人的关注热情。而探密这种天宸原著火爆现象背后的秘密,除了龙湖作为中国地产十强开发商这个品牌因素之外,天宸原著所在的东部新城中轴带的价值也是其中的关键。

12年开发建设,鼎成国际级都会中心

东部新城,是宁波千亿级新中心。自2005年初启动建设,截止2016年8月,东部新城的累计完成投资达到了1126亿元,且已连续七年投资突破百亿。2017年,东部新城全年计划完成项目建设投资162亿元,有望再创历史新高。加快城市之光、宁波中心、宏泰广场、银泰城等四大综合体建设,同时,明湖北区、中央公园、中央商务区水街等五大景观工程,宁东路等一批重点道路工程也在加紧建设。此外,五一广场、城展馆、图书馆、华师大艺术学校、市眼科医院、效实中学东部校区等配套项目也将在今年建成或基本建成。一座国际化千亿级新中心,正在呈现着非凡的成长活力,快速崛起。

土地资源开发殆尽,抢住东部新城迫在眉睫

随着发展态势的不断攀升,东部新城住房市场也几度刷新成交记录。2016年销售数据显示,东部新城住宅楼盘销售整体呈现大好形势,在销售价格稳步提升的情况下,仍呈现良好的销售情况。去年上半年,东部新城内住宅及公寓总去化2449套,去化面积超过33万平方米,总体而言,在全市范围内,东部新城住宅的整体去化周期最短,销售最为迅猛。

可见的国际化居住价值是其一,的土地资源,也让宁波人对于这一片宝贵的土地格外珍惜。在东部新城的总体规划中,其分为核心区与东片区两大区块,核心区面积为8.45平方公里,总面积为15.85平方公里。其中,规划水系面积占16.2%,绿化面积占19.6%,实际开发用地面积仅占47.3%。而开发用地中,众多国际级配套资源的落座,又占用了不少,剩下的用于住宅的开发土地资源,可谓弥足珍贵。

东部新城中轴海晏路,代言宁波千亿级城市中心

在土地如此的东部新城,作为核心区唯一南北向真正中轴----海晏路,这条中轴两侧的住宅资源显得弥足珍贵。沿途宁波市行政服务中心、国际贸易展览中心、国际金融服务中心、宏泰广场、文化广场、城市之光、银泰城等资源集中排布,此外,地铁1号线、宁波目前唯一规划地铁环线5号线(在建)均在海晏路上设有站在,且地铁5号线(在建)完全沿海晏路纵贯东部新城。所有的价值都在体现在此核心中轴。一条海晏路,代言城市千亿级中心价值。

龙湖天宸原著,正居东部新城中轴核心

龙湖·天宸原著,位于东部新城中轴豪宅带核心区位,是龙湖地产精耕宁波6年之后的匠心巨作。这一次,龙湖地产首次在宁波引入龙湖高端豪宅系列----原著系。龙湖原著系,起始颐和园,“世界十大豪宅”之一的颐和原著为龙湖原著系开山之作。随着龙湖地产对原著系的不断精研与发展,原著系已经发展成为独栋别墅、联排、叠拼、高层等多种形态组合的高端墅级住区。龙湖天宸原著,雄踞东部新城中轴海晏路旁,占据东部新城核心资源,以龙湖24年别墅营造精髓,为宁波人奉献一座传世人居精品。

龙湖·天宸原著,七大城市展厅全面开放

龙湖地产天一品牌馆:海曙区天一广场中心

世纪东方展厅:江东区中山东路1083号世纪东方广场

鄞州万达展厅:鄞州区四明中路999号

江东家乐福展厅:中兴路与民安路交叉口,家乐福超市北入口

江东沃尔玛展厅:中兴路与百丈路交叉口,沃尔玛超市出口

文化广场展厅:江东区中山东路1999号

创新128展厅:鄞县大道与启明路交叉口

相关推荐:宁波房产  宁波新房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