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69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龙湖·春森印象住宅最后清盘 后期少量车位推出

发布时间: 2017-03-21 13:44: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92次浏览


今日(3.18),龙湖·春森印象迎来最后一次盛大开盘,并一举创下佳绩,再度成为宁波备受瞩目的焦点楼盘。开盘现场外接踵而至的车流早早的排起长龙,热烈的氛围、满场的人气,为本次开盘取得大捷提前写下了注脚。

购房现场火爆,客户情绪持续高涨

上午8时许,现场售楼处已经有很多客户签到并且入座等待了。“通知你们9点半开始,怎么8点就到了?”一位置业顾问在与客户闲聊,“我们担心错过这次好洋楼,所以提早赶到呀。”这对夫妻感慨道,“可是还是有这么多人比我们先到。”

9点半,选房活动开始,人潮涌动,场面十分火爆。购房市民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开始选房,签约。每个人都仔细的询问问题,谨慎的填写资料。看着房源在不断的减少,一些市民显得十分着急,一位客户一直责怪自己,怪自己来得太晚。

一路热势难挡,开盘告捷早在意料之中

实际上,自面世以来,龙湖春森印象一直备受市场关注,自去年7月26日首次亮相,春森印象一路热势难挡。12月初首开,所推出的约110方房源当天全部售罄。随着最后难得的爆款户型再度登场,所造就的热烈盛况也在情理之中。

印象1KM,龙湖TOP级洋楼,如此改善不再有

热销从来都不是巧合,而是在于对地段价值、周边配套,产品品质的综合考量之下的必然态势。春森印象以难得,屹立于印象1KM。随着鄞州、江东双区合璧,印象原本的中心地位更为凸显。未来约60万方的商业体,三横三纵一高架的便捷交通,无缝接驳一城繁华,以及周边汇聚的优秀学校资源,基本解决了改善客户的大部分“痛点”。

作为最后一次压轴巨献的臻品,龙湖TOP级洋楼更是无比难得。以区域罕见的绿色三星建筑标准、约1.8容积率,墅质标准匠心打造以及龙湖5s带装修体系之上的四大装修亮点,更是成为区域内炙手可热的房产明星。而作为本次推出的建面约110-133方臻品户型,可谓是专为宁波改善而来,皆有比肩别墅舒适度的超大面宽,并都有约10%的可拓展面积。

随着龙湖春森印象住宅几近清盘,后期将有部分车位推出,敬请期待。

相关推荐:宁波新房  宁波房价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