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26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年底宁波20个楼盘项目集中交付 业主验房需谨慎

发布时间: 2016-12-02 13:26:59

来源: 都市快报

分类: 购房指南

1315次浏览


随着年关的迈近,宁波楼市逐渐进入一年的交房高峰,众多楼盘迎来交付“大考”。据相关机构监测,近期宁波有近20个楼盘项目集中交付,既有整体交付的,也有只交付部分房源的,其中也不乏带装修项目。

对于购房者而言,拿到期待已久的新房无疑是件幸福的事,了解验房的一些注意事项也成了业主们收房前的必修功课。

年尾是楼盘密集交付的节点

每年的年中和年尾,通常是楼盘密集交付的节点,尤其今年房地产销售业绩飘红,多数开发商在资金回笼方面没有太大压力,项目的开发推进显得较为顺利。据统计,近期宁波有近20个楼盘面临交付,主要涉及鄞州、北仑、象山、江北等地。

从板块分布看,鄞州成为本轮交付潮中楼盘比较集中的区域,巴丽新地景骐锦源里奥克斯缔壹城东城锦楠府荣安香园等十余个项目有全部或部分房源要交付。江北的凯德汇豪时代世茂天慧等项目,北仑的滨海府万年乐享世界一期等也将进入现房销售状态。

在这一波交付的房源中,挑大梁的仍是刚需房,八成以上交付的楼盘定位刚需。而以南塘金茂府华茂悦峰等为代表的少数高端带装修楼盘也将接受业主们的挑剔和考验,装修质量如何,是否符合装修标准,业内颇为期待这些身价不菲的楼盘将交给业主怎样的答卷。

现房、准现房受购房者青睐

随着这批楼盘的交付,市场会沉淀出部分现房。对一心想买现房的市民来说,无疑是好消息。

在江北一准现房售楼处,市民王先生表现出较强的购买意愿。他说,目前一家人租房子住。等凑够了首付款就想买套现房,尽快装修搬进去。比起现房,期房从挑选到交付使用的2-3年内,还可能出现各种未知的风险。

刚工作的小罗也倾向挑选准现房或新近交付的现房。她觉得买房一定得亲身体验项目各方面的品质,小区的环境、房子的用材,以及户型的布局都得“眼见为实”,毕竟近年一些期房项目交付时材料降档、设施减配等问题经常见诸报端。

不过,因为今年楼市的大卖,一些楼盘在交付之前就差不多售罄,想要趁热在这波“刚出炉”的现房里淘得好房的市民选择范围略显局促了。

位于北仑的万年乐享世界因为施工进程顺利,一期有望搭上年底交付的班车,但置业顾问表示,一期房源已经卖完了,要买的客户只能等第二批开盘。


奥克斯缔壹城二期日前已交付,置业顾问也称,二期高层售罄,有意向的客户可以挑选三期的期房。

楼盘交付一览表

计划交付时间 楼盘名

2016-12-30 祥盛明湖湾

2016-12-30 水岸阳光

2016-12-31 悦峰园

2016-12-30 象山中央公馆

2016-12-31 恒大海上半岛

2016-12-31 荣安香园部分

2016-12-30 凯德汇豪时代

2016-12-01 东城锦楠府

2016-12-30 荣湾府

2016-12-31 亚隆畔山

2016-11-30 宁波楼盘  宁波新房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