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50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海华院七室三厅二卫洋房户型点评!样板房实景

发布时间: 2016-12-01 11:27: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36次浏览


海华院(原推广用名:恒威海上花院),是恒威深耕宁波22载精心打造的全新“院系”洋房产品,在具文化底蕴和生活配套齐全的老海曙地段,打造水岸花园洋房社区。海华院享恒茂广场、高鑫广场、海二外、沃尔玛、欧尚、银行、特色餐饮等繁华配套。项目建筑形态以新古典主义,并以层层退台式的低密度花园洋房,面积段约90-150平,一层产品特有北进南院、私家花园,顶楼有超大空中花园,每层均有大阳台、大露台,形成独特的“垂直院子”体系,让建筑尤如自然生长一般,每个房子都能自由呼吸。社区景观结合小孩、老人、太太等家庭不同成员打造了八大主题花园院落, 四季变幻、移步异景。

据悉,海华院5D花境样板房已于2016年11月12日开放,主推90-150㎡花园洋房。

今天点评海华院建面约136平米七室三厅二卫户型。

三开间朝南,户型方正,布局合理,整体通透明亮

南向大客厅,外接观景休闲阳台,不仅可近距离享受阳光,更可悠然度过休闲时光

套房式设计主卧,自带衣帽间、卫浴等,更好的保证主人生活空间的良好私密性

餐客厅一体化设计,不仅增强了视觉上的空间阔敞效果,更使得屋内采光更好,通透明亮

以下为海华院建面约136平米七室三厅二卫户型实景样板房赏析: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