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32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宁波开展小城镇环境治理 遏制“短板”效应

发布时间: 2016-10-27 14:25:22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83次浏览


10月26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代市长唐一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宁波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美丽集镇建设)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坚持利民惠民原则,全面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补齐小城镇建设“短板”,进一步提升城乡品质,推进美丽宁波建设。

根据《工作方案》,此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主要围绕治脏、治乱、治差三大领域,着力提升规划设计、完善配套设施、强化风貌管控,切实解决生产生活设施供给滞后、特色缺失、管理薄弱等问题,全面提升小城镇生产、生活和生态环境质量,全面推动小城镇建设持续健康发展。据悉,全市列入整治的乡镇共有110个,整治工作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力争通过3年整治,实现小城镇面貌焕然一新。会议强调,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推进新型城市化的重大举措,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相关部署,全面加以落实。会议强调,综合整治是一个系统工程,要加强规划,做到整体规划、分类实施、逐步推进;要聚焦问题,针对建设、管理中的薄弱环节,与“三改一拆”“四边三化”等工作相结合,因地制宜、因情施策,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要注重特色,立足自然资源秉赋、历史文化积淀,突出城镇特色,推进城镇有机更新,同时搞好绿化美化,创造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审议了《中共宁波市委宁波市人民政府关于建设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获批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是我市发展现代服务业的重大机遇,也是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大平台,要抓机遇,不折不扣按试点要求做好工作,加快形成要素集聚高地;要抓重点,紧扣宁波发展大局、战略平台和社会治理现代化进程,重点做好法人机构引进设立、支持智能经济发展等工作,加快形成宁波保险产业优势;要抓协同,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加快形成工作合力;要抓落实,“干”字当头,加快推进计划规划向实际工作成果转化,营造良好的保险业生态环境,推动宁波保险产业蓬勃发展,在全国真正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审议了《宁波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