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10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时光盘”再一次传奇宁波 2个月狂揽21.3亿

发布时间: 2016-09-26 11:35:35

来源: 腾讯房产宁波站

分类: 本地楼市

498次浏览


2016年7月23日,340套首批房源一抢而空,以时光盘现象震撼全城,这是江东金茂府(价格 团购 户型)写下的传奇,整个宁波为之震撼!时隔短短的两个月,9月23日晚上6点到9点,江东金茂府的二批次加推又写下了又一个奇迹,401套房源,2000人到访,1狂销,在首次开盘的传奇之上,再次超越!实现了两个月内狂揽21.3亿的骄人业绩!金茂现象再次席卷全城!

辉煌传奇 前无来者

2016年5月,江东金茂府首次面世,聚焦了全城的关注。但整个宁波对江东金茂府的关注,从拿地之初便开始了。作为轰动全城的项目,江东金茂府不负众望,在首次开盘即写下了非凡的热销奇迹。而二次加推,更是再次超越,书写传奇。

热销是江东金茂府展现的实力,整个区域不断上涨的房价和地价则是江东金茂府带来的影响力。作为中国高端住宅的代表项目,来到宁波,为宁波烙上了鲜明的金茂印记。由其引起市场所瞩目的现象,更加衬托出了江东金茂府的遒劲实力,历时两个月完成21.3亿,创造宁波最快速度破21亿,可谓是史无前例,并树立了在宁波不可动摇的标杆位置,成为2016年宁波楼市发展历程里不容忽视的一笔。

1火爆抢购 再现巅峰府系实力

9月23日晚,江东金茂府二批次产品火热加推正式开启,众多客户早早的就来到宁波南苑饭店,虽然晚上5点才正式入场,但3点刚过,整个南苑饭店外就已满是翘首以待的客户,由此可见对此次加推的401套房源的满满期待!

2000位到访者使得南苑饭店座无虚席,更是形成了一房难求,甚至出现1房20多人共抢的热象,再次印证了江东金茂府的热销奇迹是实力而为。基本上所有房源,又在1内火速售出,以最火爆的佳绩启幕了传说中“金九银十”,成为宁波楼市一道“热销风景线”。


除了此次加推的产品好之外,江东实验幼儿园-金茂园,还将落户江东金茂府的消息,也再次印证了江东金茂府对于文教孜孜不倦的追求,让客户倍添好感。该园及江东金茂府还与STME教育种子实验室签约合作,首次将其引进宁波,成为宁波首个定制化教育社区,如此为业主悉心考虑楼盘怎能不让人蜂拥而至。

很多“抢”到自己中意房源的客户,走出开盘现场,纷纷唏嘘不已,为金茂热度感到震惊。显然很多客户是抱着必须抢到房的目的而来,此次加推的约137/175㎡产品,已不能简单的用价格衡量,即便房源价格已飚近3w+的价格,客户仍觉得这是物超所值的选择。无论是中央景观王座的性,亦或是健康科技的拥有,都是在市面上十分罕有的。所以当时认筹量十分轻松的破了千组,那此次推出的房源究竟火在哪里?

板块标杆,超越传奇

此次加推,江东金茂府更推出了备受期待的175㎡宽璟王座,约137/175㎡宽璟王座,作为宁波市场上不可多得的健康住品,拥有十大同步欧洲科技系统,打造科技健康住宅;位居中央席位,独揽千方中庭景观;南向大四房,享百米楼间距……每一个优势,走足以引人争藏。

加之作为宁波老三区,江东区的价值潜力是有目共睹的:从江东区出发,到宁波各区都非常便捷。第二,江东区是一直以来的居住区。配套完善,生活安静,居住氛围浓郁。第三,江东区更加靠近东部新城,能够直接享受东部新城发展,带来的各方面利好……其未来的增值潜力亦是不可估量。

作为中国奢宅的高端典范,金茂府系的热销传奇,在全国俨然已成为了一种惯有现象,在全国各大一线城市,中国金茂的府系产品,无论是其品质的展现,还是罕有科技的引进,亦或是核心地段的择址,均处领先位置。北京的广渠金茂府,曾连续两年蝉联北京销售冠军;上海的大宁金茂府,实现了2015年年度总销60亿的佳绩;奉化江对岸的南塘金茂府,则以9开9捷的成绩,创下连续两年宁波高端住宅销售冠军……今天江东金茂府的传奇,只是承续了一贯的热销,未来还有更多荣耀等待开启!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