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26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专家预言暴风雨即将来临

发布时间: 2016-09-26 10:09:29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277次浏览


讽刺的是,限购令甚至成了发令枪,在发布限购令到正式实行的短短间隙,楼市的成交量大幅攀升,在限购令正式实行之后,上述城市也是频繁爆出“',房企的拿地热情丝毫未减。

前车之鉴,上层人士难道就不知道楼市存在多大风险吗?

其实上层很清楚这一点,这种缺乏经济基本面去支撑的上涨是不理性的,存在很大风险,但是有不得不支持泡沫继续发酵的理由,因为还有更大的风险在酝酿之中,与之相比,楼市泡沫就不算什么了。

假如说楼市泡沫的破裂,最大的受害者是高位接盘进场的那一批人,整体还是可控的。

世界经济低迷,国内货币超发,大量的人民币集中在少数人手中,如果说不能够制造一个资本在国内能够增值的良好投资环境(即使是假象),美联储在适时启动加息,那么国内外的资本都会选择兑换美元躲避风险,除非是启动外汇管制,否则那几万亿的外汇储备将会在很短时间内倍换完。

外汇管制付出的代价绝对是上层不愿意看到的,加之美国能够借这一波加息满血复活,那是高层绝对不愿意看到的事。

房价上涨,吸引资本进入楼市,而不是外流,实质上就是在保汇率。资金的涌入推高了房价,都绑定到钢筋水泥上,汇率就安全了,反之,若是这些资本都成为央行的对手盘,那么就算是周小川有三头六臂也没办法。

等到楼市推高到一定程度,收紧货币政策,让房价开跌,买盘就会消失殆尽,投机炒房的人无法套现,那么央行的策略就成功了。

国内经济一般十年一个大调整,下一次大调整就在2017年,那些今年疯抢入市的人,都将成为炮灰。

推荐阅读:宁波房价走势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