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47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人大部分时间在床上 床的位置摆放可不能草率

发布时间: 2016-08-09 16:21:49

来源: 链家地产

分类: 布局楼讯

331次浏览


1、卧室门不宜对床,床头不能靠门或背门。这是因为门口也就是风口,人在睡眠时冲着风口必然会受到影响,易生病或心绪不宁。又因睡眠需要安宁的环境,床背门易受到干扰和惊吓。如果卧室有限的空间,而把床位放在大门口侧,就犯了卧室的大忌。

2、床位最好选择南门朝向,顺应磁场引力。头朝南或北睡眠,有益于健康,因为在人体的血液循环系统中,主动脉和大静脉最为重要,其走向与人体的头脚方向一致。人体处于南北睡莲向时,主动脉和大静脉最为得要,其走向与人体的头脚放向一致。人体处于南北睡向时,主动脉和大静脉朝向,人体睡向呼地球南北的磁力线方向三者一致,这时人最容易入睡,睡眠质量也最高。因此南北朝向睡眠具有一定的防病和保健功能。

3、床不可对门,以免被人一览无遗,毫无私密性和安全感,也影响休息。如果遇房门相冲,则可以用屏风来挡门,则不仅阻隔了床门相冲,同时也维护了卧室的私密性。

4、床头宜实不宜虚,床头应该靠墙,不可靠窗。床如果不靠墙,床头必须有床头板,令人头部不致悬空,并且床头扣面不能是厕所或厨房。


5、不可有横梁压床,以免造成压抑感,有损人的身心健康。此类情况还包括不可有横梁压卧室门,分体空调室内机不可悬挂于枕头位上方,卧床正止方不可悬挂吊灯,这些都属于横梁压床的范畴。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