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52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津5月住宅供应量成交量增加

发布时间: 2015-06-17 09:21:18

来源: 北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23次浏览


  数据显示,2015年3月至5月,天津(楼盘)市商品房供应量和成交量连续三月均出现大幅上涨。业内人士指出,市场利好消息频出,成交形势良好,市场出现转机,不过目前市场总体情况依然是供大于求,市场仍将维持平稳发展状态。

  武清区新增住宅供应量第一

  2015年5月,全市商品住宅供应量为114.2万平方米。远郊区县供应量41.5万平方米,环比上涨61%,涨幅居首,占到全市

  供应量的36%。武清区共11个项目新增供应,供应量近26万平方米,位居第一,同时带动远郊区县成为全市供应量最高区域。环城四区供应量22.1万平方米,环比下降49%,是全市唯一供应量下降区域。其中,西青区5个项目加推新品,供应面积达13.6万平方米,位居全市第二,占环城四区供应量62%,全市供应量12%。

  业内专家表示,蓝印政策的取消对武清区影响并不大,在近期各种利好政策叠加、市场预期调整等多重因素刺激下,购房者对市场的预期明显向好,各项目也加快了入市和供应节奏,未来量价齐升将是必然趋势。

  位于武清区的蓝湖郡项目负责人表示,近期市场已经向好,来项目看房的客户也是络绎不绝。尤其是周末,客户到场不但能参加各类DIY活动,还能在康体会馆进行健身和游泳锻炼。蓝湖郡在加速消化原有存量房基础上,即将加推新品。目前,蓝湖郡环岛湖景高层产品首付只需3.8万元,剩余房源已经不多,本月底即将进行新品加推,吸引不少购房者前来咨询。

  市内六区住宅成交量最大

  5月,全市商品住宅成交量为129.3万平方米,环比上涨29%。全市成交量连续3个月持续上行,且各大区域市场成交量均呈上扬趋势。市内六区成交量涨幅最大,环比上涨83%,同比涨幅超1倍。各区成交量均呈上涨趋势,凭借新盘新梅江锦绣里项目的集中成交带动,河西区成交量领跑市内六区。

  5月,全市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1893元/平方米,环比上涨6%,同比上涨29%。其中,环城四区及滨海新区成交均价出现上涨,涨幅均为2%,而市内六区及远郊区县成交均价则分别环比下降2%和0.2%。业内专家表示,随着新开盘项目增多,开发商之间的价格战会不断升温,以价换量来吸引刚需和“首改”需求的购房者。但预计成交量反弹的状态不会维持过长时间,市场仍将维持平稳发展状态。

了解更多宁波房产资讯,请关注宁波楼盘

 

责任编辑: ka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